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

Book : 我把套牢股變搖錢樹 by 老農夫

一直以來都在思考,股票投資真的要會看一堆技術線圖嗎?
要不斷的花時間看盤,殺進殺出的嗎?
老師說的常常帶我住套房,有沒有什麼方式簡單易學也沒有什麼風險呢?
這幾個疑問在我看了老農夫寫的我把套牢股變搖錢樹後豁然開朗,
老農夫介紹的方式就是我想要的模式,有相見恨晚之感,
如果10年前就有這本書,我應該會少住很多套房,也許今日就有一部分的財務自由了。


我把套牢股變搖錢樹 by 老農夫

NOTE:
1.及早長期投資好公司,享受時間複利;慢買慢賣、最好不賣,慢賣慢買、最好不買;不看價差、不看股利,只看長期公司壽命
2.長期投資必賺的2大明牌
    (1) 耐心:定期慢慢買,10年百買、10年一賣
    (1) 樂觀:正確認識投資的公司,不怕一時套牢
3.人生第一桶金是100張好股票,做股東不做股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