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

[教學] Google Chrome擴充外掛 - Send from gmail (by google) 郵寄鏈結

最近由於某些網頁在Google Chrome瀏覽器下的顯示效果比較好,
所以就從Firefox跳槽到Google Chrome,
但有個一直困擾我的問題,
就是我在Firefox上愛用的郵寄鏈結在Google Chrome找不到,
因此讓我離不開Firefox,
最近我發現原來Google Chrome也是有郵寄鏈結功能的,
只要透過Chrome擴充外掛: Send from gmail (by google)就可達成,
終於解決我多日的困擾啦~



  1. 在Chrome瀏覽器中選擇設定->擴充功能-> 取得更多擴充功能->搜尋 :Send from gmail by google
  2. 點選+免費,安裝擴充外掛
  3. 安裝完後,Chrome工具列上會多一個Gmail信封的小icon
  4. 點選Gmail信封icon就可以郵寄啦

Google Chrome 設定
開啟Chrome,點選設定

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
點選左邊的擴充功能,再將右邊拉到最下方,點選取得更多擴充功能

Chrome擴充外掛 - Send from gmail (by google) 郵寄鏈結
搜尋:Send from gmail by google,點選右邊+免費


Chrome擴充外掛 - Send from gmail (by google) 郵寄鏈結
安裝後,工具列多出Gmail的icon

Chrome擴充外掛 - Send from gmail (by google) 郵寄鏈結
可以郵寄鏈結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