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輕鬆一下:笑話集

笑話一:蘋果VS梨子
有一天 ,蘋果對梨子說:我們來比賽,誰先喊出自己的名字誰就算輸。
梨子說:來呀!
然後梨子就輸了...

笑話二:飛航模式
一個阿伯拿著一支摔得稀八爛的手機去門市理論,
店員詢問怎麼回事?
阿伯說:「啊!就從二樓丟下去啊!」
店員說:「從二樓丟下去當然會摔壞!」
阿伯說:「可是我有開『飛行模式』耶!」

笑話三:造句
題目:冬至
小朋友寫:冬至冬至冬至,跳針跳針跳針,叫我姊姊。
老師批語:你才幾歲。

笑話四:頂新
甲:有沒有安全帽借ㄧ下。
乙:有啊!這頂新的。
甲:謝謝,頂新的就不用

笑話五:
一位男士問禪師:
「老婆對我專橫跋扈,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,這怎麼辦?」
禪師淡淡地說:
「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,誰上台後掌權都一樣。」

笑話六:
某天,小明把紅茶+綠茶+茉莉花茶,全部裝進熱水瓶裡
,然後騎著機車出門,路上遇到警察臨檢。

警察問小明:「你這瓶液體是什麼?」

小明拉下口罩說:「什錦茶!」

於是警察把他帶走了!
~~敢罵我~
死警察?!

笑話七
剛吃飯的時候,我爸突然抬頭跟我說:
“你有塊地喔!”

我心裡暗想:
我就知道我其實是隱形富二代!之前的貧困都是為了磨礪我!時機終於成熟了!家裡終於肯讓我大顯身手了!

我強忍住內心的激動,用儘量平和又不經意的語氣回答他:
“哦,哪裡的?”

“新竹貨運的,我早上幫你簽收了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