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我愛skechers的鞋子



3年前買了一雙skechers的鞋子後,就愛上了它。
skechers 的鞋子超好穿,我幾乎天天穿,最近它壽終正寢(穿三年,超耐用)。
換了好幾雙他牌的鞋子,穿起來都不太舒服,
我就想起之前去買skechers的鞋子時,
有一位阿伯在跟skechers的店員說:「穿過你們家的鞋子後,都沒法穿其他家的」。
真是心有戚戚焉啊!
忍了好幾天不舒服後,去買了二雙 skechers的鞋子,一雙自用,另一雙送給了媽媽,
媽媽也愛上skechers的鞋子,而我的腳也終於解脫了,
我想我媽以後應該也會跟那位阿伯一樣, 非skechers的鞋子不穿。
skechers的鞋子真是讚,好穿!


skechers的鞋子:Memory Foam 記憶型泡棉
我的skechers新鞋子

skechers的鞋子:Memory Foam 記憶型泡棉
我的skechers新鞋子

skechers的鞋子:shape-ups
壽終正寢的skechers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